没有汽水的江山缺少了灵魂

精神病人的树洞

喜欢一个皮特博主 发各种资讯啊资源啊做翻译啊这都不用说 包括她对叔各方面魅力的描述 可以说是把我这种不会组织语言的人的想法都说出来了 关键的一点是她太有亲和力了 也可能是皮叔在微博比较冷? 谁发的回复转发啥的她都有认真看并且回复 对ky的态度都是让人挑不出毛病
这周上微机课发了一条微博 内容是:来之不易的微机课 漫无目的的刷微博 结果她回我说:你再备点薯条和可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还想扯点 反正现在在学校又回到了初三上学期的一天在教室说话不超过三句 我jio得可孤独 但是能用所有时间好好学习 其实我是很想说话的 然而和周围同学真的无话可说 每天不是谁谁和谁谁谈的怎么样了就是今天衣服穿的好不好 用小水的话来说: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可乐不好喝  现在的女生到底感觉同年龄的男生哪里好了 1617岁的小屁孩 真的是没见过更好的 跟井底之蛙一样  他们说什么我也不管 但是班主任出差两天就上课说下课说午休说晚读说 幸好我暑假买了耳塞 天天心平气和的塞耳朵
感觉我也是个问题 见过了皮特叔呆萌本老师这型的 啥玩意都看不上  孤独终老吧我爱手机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