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汽水的江山缺少了灵魂

精神病人的树洞

我又要抱怨一大堆
这周排位了 我真的没想到 这个班主任又让我失望了 为什么不能按成绩排位 我的天呐 按成绩排位怎么了???? 还是以前那个破位就算了 结果那位考了班里四十多名(真的就是自己一点没实力还觉得自己很牛逼的那种天天拍班主任马屁)还每天上课说下课说晚读说早读说自习也说话的八婆还在我斜对面坐 我上个月一句抱怨都没有一句难听话都没说憋了一个月就等着换位你凭什么不换
我给班主任说我不想做那个位 你班主任非逼我说为什么那我只能说是那个傻逼天天说话了 终于把她给换走了 反正这几个小女生怎么说我我也不会care (真的是神奇了这个世界 这个班好多那种看不起努力看不起学习好的的人  呕 自甘堕落)
然后就又回到了每天一句话都不说的沉默老江 不说话还不想写命题必刷题的结果就是 数学讲到了全称特称命题我写到了椭圆标准方程二😏每天憋的想吐的时候就开始想皮叔达蒙兰兰 然后自己坐在位上低着头偷笑233333
我真不知道语文怎么学 做语文题感觉是在浪费时间 高中到现在语文基本上是没学过 我也不知道该这么办 所以现在只能提英语了 英语考的低真的太吃亏了 我数学挣的分都去填补英语了 我想快点提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1)